close

最近常常午後雷陣雨

讓我跟麻麻措手不及

對於機車族的麻麻

必備的遮雨用具就是雨衣

taddy我最愛當吹風少年(就是坐著麻麻的機車逛街)

碰上突如其來的雨神也甘拜下風

所以勒........

麻麻竟然異想天開的幫我做了一樣神秘的東西



 


看我身上穿的是什麼呀......

只花了麻麻大概10秒鐘的時間吧

麻麻叫我將就著穿.......


 


有看清楚嗎..........

雖然這件衣服走路時有點吵

但是至少可以遮點雨


 


還算蠻合身的啦

走路時衣服不會被我的小短腿踩到

麻麻我勉強接受....... 


 


至於如何製作呢...

讓taddy我來說明白

首先需找一個長形的塑膠袋(畢竟我是臘腸嘛...)

在塑膠袋的底部剪開一個洞當頭部(不要剪太大洞.以免胸毛外漏太多)

頭部先套上塑膠袋後再依照前腳的位置撕開2個小洞

至於手提拉環的部分就套上2隻後腳就完成啦......



 


最後taddy我來發表試用心得

我這樣有沒有很像開喜婆婆....

我的一世英名...... 

穿上後只有我的四隻腳.尾巴.前胸毛有被雨淋濕

臨時備用還可以啦....

我覺得它遮雨的功能還ok

但是另一個功能比較有發揮.....

就是娛樂我麻麻啦.....

有必要笑這麼大聲嗎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