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喜麻點名啦.....

 


小時候家住在鄉下有養過貓


養著是真的要幫忙抓老鼠的


每天會給貓咪吃一餐


其他就自立自強


對於小狗的印象也還不錯


外婆家也常會收留1-2隻流浪狗


但是卻從來沒想過要自己獨立養一隻狗


可能是緣分到了吧......


對於TADDY我只能以又愛又無奈來形容


或許是第一次養狗經驗不足


很多的突發狀況都沒能好好的處理


不懂狗狗的情緒.心情.動作行為

 


只好事後慢慢的減敏.重新建構


TADDY麻麻真的很愛你


是你讓我認識許多新的朋友


是你讓我學習到許多新的知識


是你讓我學會用另一個角度看事情


是你讓我學習耐心


是你讓我生活過得更精采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


TADDY能更自在的融入人類的生活


麻麻我要努力學習更多了解狗狗的知識


更從容的處理一些讓你不舒服的情境


TADDY你要一直健康快樂呦......

 

錯失不少即時的溝通.....

 



我來點名摟........
就是你  認真.用心的小包麻
非你莫屬
點一個意思意思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