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到摟.....

月圓人團圓   


 


麻麻說中秋節是家人團聚的日子

一起吃著月餅.還有我身旁的柚子


 


TADDY我是第一次看到柚子

味道跟我平常吃的美味零食不一樣

麻麻說吃柚子對身體很好呦........

柚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B1和維生素B2

以及豐富的水份和纖維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

有效去除油膩、清腸整胃.........

而且柚子皮還可以防蚊,放置冰箱還可以除臭呢......


 


讓我來聞一聞......

麻麻是直接這樣咬下去嗎

麻麻 : 不是啦....要剝皮才可以吃

TADDY :           ing........


 


麻麻你一直在講話一直拍照

我已經當柚子代言人很久了耶

我的任務完成了嗎...........


 

好啦.......

中秋節不管有沒有吃柚子或月餅都不重要

也不知道何時開始中秋節大家都在烤肉

反正家人朋友相聚在一塊的感覺才是王道


 


此圖片引用此網址 : 

http://f.blog.xuite.net/f/a/9/f/15869858/blog_505908/txt/8407145/0.jpg




最後就請嫦娥重現奔月的畫面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