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很久沒有PO文啦.......

12月開始發生了一些事情

一些沒預料到的事情.....

好險目前還來得及補救

好險我還有機會完成未完成的事情

雖然已經出社會工作這麼久

但在大家的關懷保護下

總覺得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偶而還是會任性的發脾氣及耍賴

總認為大家會陪著我一輩子

一直沒體會到人都會老.會生病

看到您的白髮及最近消瘦的臉

才覺得歲月真的不饒人啊........

今天才把心靜下來.思考最近發生的事

我刻意的讓自己很忙碌

讓自己累一點或許可以補償什麼似的

我不知道自己能做點什麼

在緊要關頭時我無能為力

謝謝你回來了.......

也謝謝週遭親朋好友的鼓勵及支持

我只希望現在能努力去付出不要再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