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即將跨越2009年

2008年是個多事.需要鼓起勇氣學習成長的一年

總覺得自己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總覺得自己永遠都會在父母親呵護下生活

有些事情發生會一輩子放心不下.時時警惕著自己

心中的大樹竟然也悄悄的步入老化

竟然等到生病倒下才驚覺付出的太少

現在的我要好好的呵護他......


很感謝與TADDY相遇....

雖然在別人眼中你的缺點一大堆.不過....

讓不善於表達情緒的我可以對狗彈琴一下

讓我認識許多的狗爸媽拓展另一種充實滿足的生活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的生活是不是你要的

曾經有人告訴我把你送人吧

當時的我很震驚.....

總覺得是我的疏忽造就的

所以我加倍的努力.希望你能自在的融入我的生活

太過執著於某個遙遠.只會忽略眼前的美好

學會放下...釋懷...

慢慢的了解你的個性.捕捉預測你下一個動作表情

每每都讓我會心一笑.....

我們的互相信任.讓我知道你也是個愛撒嬌的小孩

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勢必是要我學習成長些什麼

深深的覺得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

感謝身邊的家人及朋友陪我度過2008年的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