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4.JPG 

 

這是TADDY最近假日的散步好所在

在傍晚時分伴隨徐徐的晚風

好不悠閒.....

有零星的釣客

大多數是爸爸帶著小孩來體驗釣魚樂趣

也有很多是全家出動享受著悠閒的片刻

 

IMG_0618.JPG 

 

TADDY每次來散步都是到處聞

悠閒的融入著怡人的景色中

放慢腳步常常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IMG_0616.JPG

 

這是有名的糯米石橋完工於日治時代昭和二年.跨越牛欄河

民國89年因為道路拓寬計畫一度面臨拆毀的命運

學者跟縣府多次協調才保存著古橋

目前是新舊橋並存

最近因為網路的發達.常有外地人來觀賞

也常有一些本土戲劇來此取景

 

IMG_0623.JPG

 

TADDY : 我是不懂什麼古蹟啦

             只要常常帶我出門散步.聞聞地板舒壓就好

             待我專心的聞聞.不要打擾我.....

 

IMG_0625.JPG

 

TADDY : 就我觀察的結果這裡是散步的好地方

             偶而還可以跟狗同伴相遇打打招呼

             只是就僅止於打招呼不能進一步認識害我心癢癢

 

IMG_0630.JPG

 

回憶起小時候的夏天

沒有現在的清水公園

只有清澈的水跟大大小小的石頭

夏天的記憶就是抓蝦.抓魚.築水壩

雖然現在的水沒有以前清澈

但是仍存有那份悠閒與童真

 

IMG_0629.JPG

 

放慢腳步.用心聆聽

原來最美的地方就在故鄉.....

 

史上僅見的徵詩橋樑 東安橋

http://www.tpg.gov.tw/web-life/taiwan/9810/9810-1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