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哈雷麻麻的邀約

讓taddy又可以去花蓮玩啦.....

因為前些天颱風來攪局

讓我們此次的花蓮行在風雨中度過

不過入住的民宿被我們全包了

所以就算不出門仍然可以很有樂趣

感覺像過年時大家庭的聚會

第一天花蓮行在民宿裡度過

看電視.聊天外........

哈雷麻麻傳授教導狗狗的技巧

狗狗跟主人都上了寶貴的一課

bank麻賣力的演出讓大夥一點都不無聊

還幫土姐跟妮妮過生日

最後還趁沒下雨時殺去夜市填飽肚子



第二天雖然在雨聲中醒來

但還是有把握放晴的時候

驅車去東華大學讓狗狗舒展筋骨

廣大的草地.人也不多

雖然草地仍是濕的.還有多處下雨積成的小水漥

為了讓狗狗開心每個麻麻早就有洗狗的準備啦....


 


YA.....終於可以出來跑跑摟

讓我來勘查一下地形


 


來草地玩當然要盡情的嚕草地摟

管他草地是不是濕的

我嚕..我嚕..我嚕嚕嚕..........



 


大家怎麼都不見啦

那邊怎麼擠了一堆人跟狗狗

我也要去湊熱鬧............


 


發生什麼事......

黃金幫全員出動

現在嚕草地已經落伍啦

要嚕積滿水的草地才趕得上流行

看大夥盡情的嚕.....

順便做做泥巴SPA


 


BANK : 讓我來示範標準的姿勢

             請把你可愛的屁股翹高

             不要猶豫的把頭塞進水中嚕

             不但可以做臉部SPA還可以紓解壓力啦


 


APPLE : 做完SPA的成果如何......

               有沒有更美麗呀


 


RUBY : 麻麻這樣真的可以變美麗嗎

             我還是站在這觀賞就好

             不然我完美的形象不就全毀......


 

咪嚕 : 好險我不喜歡玩水

          草地狂奔才是我的強項

 

TADDY : 為了趕流行我也加入黃金幫的行列

               這樣會不會更帥氣啊.......

                
對於有點怕水的TADDY

能自己趴在水上已經算有進步摟

雖然水並不乾淨.....

麻麻也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就在大狗狗們要轉移陣地時又來了一場及時雨

所以大夥便乖乖回民宿洗狗去

晚上在BANK麻麻的指導下

進行了一場豐富的烤肉大會

學習到很多新式的烤肉技巧

BANK麻封你為烤肉達人

娘娘下次烤肉任你差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