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久不見啦

麻麻說再不發表文章會長滿蜘蛛網

最近跟麻麻在家當起"宅狗"

因為麻麻最近忙著完成一個小小的心願

所以我只好勉強當起宅狗

當宅狗的期間還要娛樂一下麻麻

為自己賺點零用金(零食啦...) 


 


所以我就變成這樣啦

中秋節不是已經過了嗎...(無言..... )

麻麻現在又不流行這個


 


我的零用金怎麼那麼難賺呀......

自從沒去上課後

麻麻跟我都常常在家蹲

不過每天還是要努力自己賺點正餐以外的零用金

偶而像現在一樣搞搞笑(麻麻..好歹我也是個英俊小生耶)

每天麻麻還是有帶我去家附近散步見見世面

或者騎著麻麻的機車兜兜風


 


嗨......當宅狗的日子也不好混

好想念狗醫生上課的同學呦

麻麻你到底何時才要復出江湖啊

麻麻 : TADDY啊..等你練就一身功夫
   
 例如..對環境不要這麼敏感.不要一直愛說話的時候摟

TADDY :  那...那...  麻麻這個願望應該很難實現耶

麻麻 : 那就繼續蹲摟..總有一天會出師    

TADDY :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