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麻麻最近忙著上班

今天終於可以出門摟

怎麼有一大池的水

莫非今天要游泳......... 


 


看我奮力的游泳

泳技不錯.可以不用穿救生衣呦

小短腿奮力的打水.......

可是怎麼都游不到出口處呀..
..  


 


原來.......

又是臭麻麻每次都用長牽繩固定

知道小TADDY我只要上岸後就不下水游

我的心事都被你摸透透......   



 


好吧.....

我只好繼續在水中奮鬥

請叫我水中蛟腸啦.....  



 


麻麻可以上岸休息了嗎

我今天回家一定可以睡到翻肚啦  


下次要消耗體力

我還是比較喜歡草地奔跑

至於游泳還是有點小生怕怕...... 



 

今天麻麻帶我認識2個新朋友

是APPLE與阿夢的高級班同學 - 14 & 小三

他們可是游泳健將....

跳水.咬玩具都是一流的說


-----------------我是麻麻碎碎唸分格線-----------------


TADDY為了消耗你的體力.脊椎著想

想想游泳是不錯的選擇

把你的小短腿練壯一點

讓你的小短腿分擔脊椎的負擔

為了未來的健康打基礎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