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要去山上人家的說
但是臨時無法前往
不過賺到半天的睡覺時間
下午聯絡布丁麻麻表示會續攤去內灣
內心蠢蠢欲動......
最後決議快閃內灣花想容


 

這是花想容餐廳的店狗--阿富汗犬
第一次親眼看到這種犬種
走路優雅感覺好像穿著厚厚的褲子

 

鼻子又尖又長加上四隻舖滿厚長毛的腳
顯得狗狗的臉更小

 

到了餐廳大夥便點餐吃起東西
餐廳內沒有可以給狗狗跑的地方
坐在戶外風景不錯
TADDY :麻麻這個聲音怎麼這麼熟悉
待我看看  

 

我左看看.右看看
原來是又有人放煙火了
TADDY我已經不害怕摟
因為過年時麻麻有幫我小小集訓一下

 

APPLE妹妹不要怕怕
只是煙火而已
椅子下有比較安全嗎 

 

TADDY : 麻麻今天我比較乖呦
                沒有隨便亂亂叫 
麻麻 : 繼續保持 麻麻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