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麻麻帶我與阿夢哥哥到樓頂探險
怎麼會有一個洞    看看有沒有藏東西 



阿夢哥哥: 你到底在找什麼
TADDY: 噓 不要吵我  



阿夢哥哥: 找到了嗎   快給我看一下 



TADDY:我找到吃的東西   這個咬起來味道怎麼怪怪的
麻麻:你怎麼每次都亂咬東西   那個是水管不是你的牛皮骨



TADDY: 麻麻這裡面有吃的嗎
麻麻:你怎麼整天在找吃的  我又不是沒給你吃 




TADDY: 麻麻快看我曼妙的身段
麻麻: 弟弟你是偷吃洞裡的碎石頭吧 
TADDY:糟糕 嘿嘿  被發現了



TADDY: 趁麻麻不注意快吃順便磨磨我的牙
麻麻: 弟弟我已經拍照存證了
TADDY:



既然不能咬碎石就乖乖當模特兒吧



看我的大舌頭 我是長舌公



我的招牌笑容有沒有迷倒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