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到清大校園半日遊
但是今天風真的很大
 所以我穿了一件粉紅色小衣服
有沒有可愛呀 



apple小姐怎麼還沒玩就累了
打起精神來



阿夢哥哥看你被風吹的   
看什麼東西這麼專心




因為清大草地上有人要辦活動
無法自由的跑步
所以就轉戰生肖公園
我現在在吊橋上有點怕怕的
麻麻不要偷搖吊橋
我會不敢走啦        




看我在溜滑梯上的英姿
 我的側臉不錯看呦   



apple小姐.阿夢哥哥跟我的合照
我們會相親相愛的   



我的回眸一笑不錯吧      



我跟apple小姐在比賽尋寶
但是都找不到




apple小姐你找到了嗎



  
我也沒找到  到底掉在地板的一顆飼料到哪去了
我累死了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