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公公太賞臉了感謝您 
昨天晚上下雨 麻麻還擔心沒辦法前來這美麗的花園



好多瓢蟲呦 
很多人坐在上面拍照
 麻麻當然也希望我留一下紀念
但是我本人膽小   站上去之後四肢腳抖抖抖 

所以就作罷啦   



還是在草地上聞聞新鮮的草味比較實際 



好漂亮的風景及風車 
很多遊客瘋狂在跟風車照相
至於我又無法再定點等太久 
所以又喪失跟風車拍照的機會摟       



這是我跟阿夢哥哥的合照
兩枚帥哥  我可是有看鏡頭呦     



不好意思太陽太大
麻麻借我遮太陽
不然我會變小黑狗



APPLE妹妹今天也很高興
但是跟我一樣常常聞地板
害APPLE麻很擔心他亂吃地上的東西



在草地上睡覺的是誰 
睡得好熟呦  麻麻叫我不要吵他睡覺
可是我好想跟他玩呦



臨走前狗狗起床了 
看著他的背影不知道他在這過得好不好
沒有麻麻疼他 要自己找食物填飽肚子
但是他卻擁有自由及大草原任他跑
到底他幸福嗎



它長得像不像羊呀



出口處看到的景觀   美   美   美 



有點累了休息一下       



休息期間有一隻很壯的黑拉拉來打招呼
TADDY: 黑先生你是不是常在這曬太陽才這麼黑呀
 黑先生: 你真是沒見過世面    我是天生的 



出口處的風景  
回到車上後麻麻說我睡死了
回家後繼續睡
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