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的好兄弟   

他每天都跟我一起生活.睡覺.吃飯
 因為我最怕無聊了
所以常常吵他.去他的窩串門子
順便看有沒有他吃剩的潔牙骨或零食借吃幾口
  



  他的名字叫阿夢  
 快三歲的哥哥   擁有雪白的毛色
 最令人稱讚的是他的鐵膀胱   不像我還會偷偷尿床
 麻麻叫我多跟哥哥學習 麻麻才不用天天當打掃女傭     




 我們的感情還不錯.偶而會打打架消耗多餘的精力
有他陪我 我才不會無聊  
 阿夢哥哥我們要當永遠的好兄弟
所以有時因為嘴饞偷吃你的零食時不要記仇喲   



  阿夢哥哥雖然你今天是主角
 但是也不要一直搶我的鏡頭呀
看你笑得也太開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