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大鋼牙

當然就是TADDY摟....

最近大狗們都流行吃的煙燻骨頭

TADDY家當然也不能退流行

TADDY啃牛皮骨的功力可是不輸大狗

所以每次都要幫TADDY尋找耐咬又超硬的骨頭

才能滿足TADDY的大鋼牙




TADDY : 看這銷魂的煙燻骨.....我要征服你




TADDY : 我啃..我啃.....我啃啃啃.......





TADDY : 哈哈...經過我的努力已經頗有成效

麻麻 : 這是TADDY經過約1小時的努力成果

           TADDY你股子裡一定是一隻大狗吧

           無論是活動力.叫聲.大鋼牙都跟大狗狗有得拼耶

           這到底是要高興還是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