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對我來說本來不具任何的意義

自從愚人節那天誕生了小惡魔後

我的人生從此變得忙碌又充實

這個小惡魔是誰勒     

就是過動兒TADDY

第一眼看到他時活力十足的亂衝亂跳

但在因緣際會下還是來到了我的生活

爲了他的吠叫.敏感想了很多異想天開的方法

帶他去上課.帶他去路邊吹風看車.....

期間曾經煩惱.挫折.傷心.....

但是在上課後慢慢的靜下心來了解.觀察

這些日子的相處及磨合

越來越知道TADDY的一些行為反應

雖然還是常常會出槌

還是常常會影響到別人

既然當初決定要養你

麻麻一定會跟你一起奮戰到底

今天是TADDY的2歲生日

想想狗狗的壽命也不過十多年而已

一定要好好把握跟你相處的每一刻

希望TADDY永遠都身體健康不要生病

每天都沒有壓力的過日子

你永遠都是麻麻的寶貝

因為你麻麻的生命多了光采

謝謝你帶給我充實的生活

也讓我從中去體會當麻麻的辛苦


   TADDY  2歲生日快樂  


PS.謝謝大家的祝福

TADDY在此跟各位多謝摟....





TADDY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