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要幹嘛勒.....

雖然全球暖化不建議大家烤肉

但是不烤肉好像又缺少了點什麼

應哈雷麻麻邀約一起烤肉去


 


TADDY : 哇...這裡就是哈雷家的陽台呀
               
              可以盡情的跑跑步真好

                
 


夢夢 : 這裡真不錯

         讓我好好的享受日光浴吧


 


APPLE : 我已經跑了好幾圈

            現在先讓我喘口氣


 


哈帝 : 我麻麻派我跟APPLE交流一下

         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環境


 


哈寶 : 麻麻希望我跟TADDY交朋友啦
 
         同是臘腸一族.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讓狗狗們熟悉環境跑跑步消耗精力後

等著BANK麻這位大廚到達

開始今晚的中秋烤肉大會

之後在BANK麻熟悉的帶領下

認真的翻動著烤肉架上的食物

動作太慢導致食物烤焦可是會被嚴格的大廚扣分的

所以就沒時間拍照摟

只能說烤肉達人烤的食物就是與眾不同

一上桌食客馬上聞香而來

無論是沾醬.烤法都有自己的一套

擔任小幫手學習到很多的小"撇步"

可說是不虛此行呀......

娘娘我願意繼續當你的小幫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