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中級班最後一堂的測驗日


今天因為APPLE麻早上要開會


所以為了怕上課考試會遲到


因此很高級的投奔高鐵的懷抱


還是第一次帶TADDY搭乘高鐵


路途中有牛皮骨的加持......


所以很乖都沒有吠叫...... 


之後再轉搭捷運上課去摟


總共來了5隻狗狗考試


自願第一個上場考試


因為怕太晚考環境太刺激會影響到TADDY


一開始的腳側有比上次考試進步


干擾等待對聲音的刺激進步很多


反而有受到玩具及食物的刺激而起身


但有一度當機....... 


引了一陣子注意力才回來


對於撫摸身體還蠻能接受


OFF用手擋過之後可完成指令


呸兩次牛皮骨都有吐出


這次考試算是低空飛過


評語就是狗狗跟主人的關係不好


                主人常常會拉扯到牽繩


                需加強OFF跟等的指令



這次考完試完全沒有通過考試的喜悅


突然不知道這麼努力上課是為了什麼


只覺得仍然找不到跟TADDY相處的定位


去年12月響片入門班開始上課到現在


足足投入了半年的時間


假日就在往返新竹台北度過


期間TADDY跟我都成長.學習很多


一直在摸索及調適我跟TADDY的相處模式


也常常在想我加諸在TADDY身上的是什麼


可能也累了吧.......


我想我必須暫時停下腳步


思考未來的方向


決定讓我與TADDY放暑假


改變一下生活方式


相信會找到困惑已久的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