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久不見啦

最近我麻麻常出差


害我只能每天吃飽睡.睡飽吃


有沒有覺得我成熟一點啊


麻麻 : 並沒有好嗎........

 

 



大家快看


這是我家附近的小公園


有好玩的溜滑梯



 


剛好今天都沒有人   

 


YA..TADDY 我今天來大顯身手 



看...我走吊橋耶


麻麻不要一直搖吊橋


我還是會怕怕啦    

 

 

 
今天我當小*麻豆*


有沒有給他很可愛       

 

拋個媚眼送給你們

 



這個拍照姿勢如何呀


我可是宜動宜靜的可愛小臘腸呦

 

 

 



這個公園叫做--水果公園

周圍有很多石雕的水果
 

有蘋果.葡萄.柿子....等


這個就是某個水果上的石雕昆蟲

 

 



出門跑跑真是不錯


只是最近天氣太熱


我麻麻每天都用電風扇伺候我


熱到我草地狂奔的動力都大幅 減退

 

大家夏天出門要記得防曬及補充水分呦......

 

PS.狗狗中暑會喘氣.大量滴口水及身體發燙

    所以盡量不要正中午出遊.記得補充水分或把狗狗身體淋溼降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