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中級班----考試摟


這次的中級班考試讓麻麻學習到很多事


也思考了很多事........


其中要感謝夢夢麻即時點醒麻麻動作及口令上的錯誤


APPLE麻考前一星期對麻麻的心理建設


謝謝TADDY讓麻麻有此難忘的經驗


謝謝布丁哥讓我知道不該執著在訓練上


要珍惜當下為我及TADDY製造美好回憶


謝謝LUCA麻麻點出我一直極力改善的疏失.....



中級班的考試TADDY是沒有通過的


一開始的腳側TADDY被地上的零食所吸引


還有LUCA麻麻中途丟飼料的干擾


所以腳側可說是一塌糊塗.....


干擾等待中TADDY對於聲音干擾有較進步


但是有一度被嚇到跳起來


就不太願意趴下等.....


OFF的指令需麻麻手擋1-2次後


才知道不能吃


呸的指令吐出2次小型牛皮骨


第3次的小餅乾當然就是吃下去摟



最後LUCA麻麻的評語就是........

.
麻麻反應總是慢3-4秒.TADDY的服從度退步


牽繩拉太緊.TADDY注意力不在麻麻身上



考完的第一個感想就是終於可以放輕鬆了


只能說麻麻我真的上不了檯面     


我的緊張影響了TADDY


緊張到太急於把動作完成


沒有即時注意到TADDY的反應及情緒.....


但是多了一堂給TADDY社會化的經驗


也慶幸考試過程中沒有讓TADDY情緒低落及無奈



對於要再次挑戰中級班


一方面是希望讓TADDY有持續社會化的機會


一方面希望能在上課中找到問題所在


麻麻知道TADDY一直有在進步


以前只要遠遠的狗叫聲.人聲


都能讓TADDY警覺到吠叫.拉肚子........


現在的TADDY可以忍受在身邊丟寶特瓶


雖然警覺卻能穩穩的趴著........


每隻狗狗的特質.個性都不同


揠苗助長只會讓狗狗不快樂....


現在的麻麻與TADDY......


將自行發掘屬於我們的遊戲及生活方式


敬請拭目以待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