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哇 要邁向新的一年了
今天上完狗醫生的課程後隨即跑去皇后鎮森林參加布丁哥的生日會
聽說布丁哥是阿夢哥哥基礎班的同班同學
哇 我第一次看到蛋糕耶 好興奮呦



祝福布丁哥生日快樂  跟你拔麻幸福一輩子
布丁哥好乖呦 都乖乖等沒有偷吃



我也有蛋糕吃耶 好棒
但麻麻說吃之前要先等等培養耐心.再幫我照相留紀念
畢竟我是第一次吃蛋糕耶
麻麻可以吃了嗎 口水快留下來了



好吃好吃 吃到盤子外面去了
不過沒關係照吃不誤 真是人間美味



太好吃了麻麻還可以再來一份嗎



慶生完之後麻麻開始生火要烤肉
麻麻說烤肉太鹹了不准我吃
只好坐著等.趴著等.順便觀察一下這邊的草地及環境
期間有好多不認識的狗狗經過還有小孩的叫聲.煙火聲等
而且天色越來越暗了膽子小的我只好一直叫
麻麻都拿我沒辦法
 烤完肉之後還去聽民歌演唱
之後麻麻怕我無聊帶我去散步
但是可怕的事情發生了omg

                                                          
我在散步時發現有兩隻腳又長滿毛的東西有些還在游泳
麻麻說在池塘游泳的是-鵝  長的比我高走來走去的是火雞
我第一次看到火雞嚇死我了 我只敢站在原地一直叫一直叫
叫到大家只好回頭找我 麻麻帶我靠近一點看我還是好怕




經過興奮又驚奇的一天印堂黑黑
我已經累倒在麻麻腳旁了
各位我會努力克服膽小的個性
做個勇敢的小臘腸的     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