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DY你最近怎麼了 開始任意的在籠內大便.小便
是嫌麻麻太無聊要找事情給我做嗎   
 你知道現在天氣變冷了
麻想幫你把你的窩佈置溫暖一點都沒辦法
剛放上新的墊子你一定會留一泡尿做紀念
麻麻沒有這麼多墊子給你替換
 而且你吠叫的頻率又增加了. 阿姨們都快受不了
給你出來玩.也給你吃飽了. 帶你出來廁所也不乖乖上.回去籠子就便便 尿尿
TADDY麻麻不曉得哪裡出錯了.你竟然變成這樣
這幾天麻麻都在為你的事心煩.一直詢問老師及週遭養狗狗的人
 雖然你大小便在籠內但還是需要心平氣和的幫你整理你的窩
或許我們還沒建立好默契及信任關係
麻麻現在的心情是煩惱及挫折
 TADDY我們重新來過好嗎
重新調整生活習慣.訓練大小便.籠內訓練.社會化訓練.服從訓練.多多去觀察你的一舉一動
更明確的去表達我希望你達成的指令及期待
我也需要調整我的心情.心態.不必要的動作
老師說的對每隻狗狗都不同.需要因材施教 需要每天發覺你的好及進步
或許怕干擾到別人所以我心急也心情浮躁了些
忽略了你的需求及感受
TADDY我們繼續努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