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麻麻又帶我來游泳了
麻麻說我精力太旺盛在家裡才會一直無聊亂叫
現在在沉澱心情因為等會就要下水啦



TADDY : 嗨 還是有點怕下水 麻麻可不可以不要游啊
麻麻 : 不行 老師說你活動量不夠 游泳是很好的運動



TADDY : 好吧  反正我有穿救生衣不怕不怕
看我的表情多自在  我的小短腿可是很有力的



麻麻真懂我的心
知道我每次都會往樓梯游去
竟然用牽繩把我綁在水中
害我以為游泳池變大了 怎麼游不到終點   



麻麻我會努力游泳
我現在比較能適應水了  




看我游得多麼專心
別的狗狗在撿玩具我都不為所動  




你看還有人陪我耶 我一點都不孤單
但是同樣是8個月的狗狗你怎麼長這麼大隻
我們是認真二人組  



好累喔 我上岸休息一下
麻麻今天我的精力應該消耗差不多了
可以去洗澡了嗎  



麻麻拜託啦 你最好了
你看我都站不穩了
我的四隻小短腿已經-鐵腿-了啦  



我真的累了讓我睡一下
連麻麻在我睡覺期間一直偷翻動我的牙齒我都沒力氣理她
各位改天見  我要去見周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