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  今天麻麻要帶我出去玩  
 帶我去認識新朋友
 現在就由APPLE麻開車帶我及阿夢哥哥與APPLE妹妹出發去   



 趕快躺好聽說要走山路以免暈車 



 TADDY: 到了嗎 到了嗎   車子怎麼停下來了
 阿夢:  應該到了  麻麻再找停車位了



 哇 好漂亮的風景喔
太陽公公很賞臉  



我們在好高的山上
麻麻說這裡就是--清靜

 

天啊 這草地也太大了吧 
可是到處充滿地雷----牛大便



麻麻很擔心我會吃牛大便或在大便上當  - 翻滾男孩 -
TADDY: 麻麻雖然我愛吃 但是我不會去吃牛大便啦  



 讓我先去探探路 熟悉環境




今天咪嚕也跟我們一起來
TADDY: 咪嚕你的玩具借我一下 
咪嚕: 可是我也想玩耶


在草地上遇見的新朋友---小虎 
這是我跟小虎的第一次接觸



跟我一起來的APPLE妹妹又想找我打架 
在家打得還不夠嗎
我先投降好了



TADDY:這是米嚕的玩具  我也要玩
APPLE:我先拿到的 是麻麻丟給我撿的  每次都愛跟我搶



好累呦 先休戰啦



YA  最後還是被我搶到了
我的搶功可是一流的



好累呦 太陽也太大了 
麻麻借我躲一下太陽 


 
牛伯伯竟然下來吃草  把草地佔據了
我不甘心的向牛伯伯大喊大叫
 麻麻說我太白目了
怎麼都不怕牛伯伯生氣
小心被牛伯伯踩成臘腸乾



所以就結束今天的草地之旅
結束前回味一下美麗的風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t1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